风火

最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爬墙飞快,推荐和b话都很多
烦了取关即可,有缘自会评论区再聚❤️

深夜瞎逼逼

【叨叨叨】【不是文】【打米耀tag会被打死吗】
刚刚看到红白太太的文字被勾起初心一时激动的睡不着觉!米耀啊!虽然现在我可能不太关注了可是就是放不下啊啊,哪怕压箱底也万万不舍得扔掉(泥奏凯)的另类心头肉啊!超怀念初中时混米耀吧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去贴吧好像都不太容易找到当初让我泪目的文了,怪我忘记点收藏_(:з」∠)_
现在想起来一点先记下来免得又忘了没处找。
南洋背景的《客家》,排/华/法/案下唐人街设定的《客途秋恨》,还有一篇抗美援朝背景的非国设。非写实向的有一篇叫什么什么事件簿(?)就是道士设定耀和学徒(跟班)米,哈哈这么看来国拟没有想象中那么吸引我嘛😳。国拟的话印象中有一篇讲了远征军不过也许是黑三角我忘了。完了还是啥也没想起来_(:з」∠)_

还有些米耀的小段子特别可爱,就像阿尔弗对耀耀讲,你猜猜我手里有几颗糖,猜对了我就把我手里的三颗糖都给你。然而耀耀小迷糊答猜五颗,阿尔弗只好掏光留给自己的两颗,把五颗糖都塞给耀耀。不知道这些小段子是不是楼主原创,但安排给米米和耀耀真的炒鸡合适!
虽然入坑文多是写实向的没法he但我也没觉得多大把刀。米耀就是能给我一种错觉或者信念吧就是永远不会悲剧到哪里去。这两人站一起就给我动画里那种流落荒岛还能指(开)点(办)江(旅)山(馆)的感觉,特别有意思XD

激情过后感觉身体有点透支了该睡了。如果我想起更多细节来的话再添再修改。

还有如果有好心人对我描述那几篇米耀文有印象的话能不能告诉我名字。真的非常感谢!

补充:今天在红白太太的回复里知道了抗美援朝背景那篇是《朝鲜往事》,史向短篇,想看写实向米耀的孩纸们可以去找来看看反正不长X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