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

最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爬墙飞快,推荐和b话都很多
烦了取关即可,有缘自会评论区再聚❤️

时不时发狗粮敲打敲打潜在情敌

【太极组】【女体】

友人:
今日点开朋友圈,又见那俩发狗粮,受不了,受不了,单身狗我实在饱。
你问我,那俩谁?任美珠和王春燕。
她俩发了啥?你自己看罢!

要比滚滚更得ta宠爱:燕子叫我课后带上书包去二楼厕所最里面的隔间?!好期待!

承包你一辈子的泡菜:@要比滚滚更得ta宠爱 个死丫头 杯沿搞的全是口红让我怎么喝水👿

底下评论:
女神居然搅姬了??!
装出一副很震惊的样子然鹅我早知道了(ಡωಡ)
柜门震天响,感觉马上塌XDD
知道你俩互相战友了,就饶了那些求而不得的罢XDDD

【戏外】
两条票圈没有联系啦嘿嘿。
第一条的来由  燕子早上急急忙忙套连衣长裙忘了把睡裤脱掉就跑去上课,热得纳了闷才发现裙子下面还有条裤子,召女盆友珠珠去厕所扶住自己脱裤,顺便可以把换下的裤子塞她包里。不明所以的珠珠还期待着可以发生一些美好的事情。
第二条的来由  珠珠总说燕子杯里的水更甜更解渴,燕子表示无语但被缠得没法子只好让步,然鹅拿回来的水杯总是沾满珠珠的口红这让她有点生气。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