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

最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爬墙飞快,推荐和b话都很多
烦了取关即可,有缘自会评论区再聚❤️

一个炮灰角色居然激起我心中无限愤懑

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心态,但我觉得须是单纯的。单箭头就是自己的事,难道因为得不到回应而迁怒吗?如果因为求而不得就去做些小动作,让喜欢的人不得安乐,那这种喜欢一点都不美好,恶心透了。

看个小说认真过头的我实力厌恶方圆这个角色,人品差的的一匹。虽然我也不喜欢尹龙一这个角色,但起码他怎么想就是怎么表现出来的,表里如一。两面三刀的角色我一生黑。

有时候会很恶毒地想,如果当年秦修没有管方圆的死活或者不出手让其他人把他救上来,后面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烦心事了?方圆恩将仇报这点又触我底线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