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薯骑士

一条不认真备考的“司考”狗,混lof是为了放松心情taobixianshi,产粮无能。吃风景街头人物动物各种画照。杂食种无常驻地无情无义。

打开lof就看见首页里我家桐哥儿推的一堆金钱粮哈哈哈吃的超开心!最近有点偏爱金钱,没想到我和桐哥这么默契哈哈哈哈

虽然世界都很可爱,但我现在特别地喜爱老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物质构成在众多国家之间算比较相似,我总是觉得🇨🇳🇺🇸两国在很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这让我有点为之着迷。到底应该归结为很像自己的他人还是归结为不同的自己XDDD

其实话说自己这么喜欢三次元的金钱,二次元却死缠茶组我到底是肿摸肥四_(:з」∠)_

今天我是备份箱太太文里的王耀本耀了(真敢说)考完试只想睡个昏天黑地_(:з」∠)_

以前觉得哈里的盐不如他妈咪,现在越看越喜欢大概是中了他的毒_(:з」∠)_
图片忘记出处了,如果侵权了就通知我删掉吧。

刚才我拿起这盒巧克力,发现有点奇怪。

是这样的,这里面每个口味有三块,只有鹅黄的是我最爱的白巧。

我,一个没睡醒的人,分明记得昨天的自己愉快地拿起一个鹅黄色,剥开糖纸把白巧放进嘴里慢慢融化,糖纸被我扔进了纸篓。可是就在刚才我拿起来的时候,发现这三根鹅黄一根没少,于是我又愉快地吃掉我倒数第三根的白巧。发现自己的财富比预想中要多,这无疑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当然,上图的时候第三根已经在我肚子里了所以没有入镜。)

然而我一个没睡醒的人忽然有一个愚蠢的想法,十分唯心——这个世界可能是一场戏,睡梦中,你的舞台道具还在构建,睡醒了,一天又开始匆匆上演——“一切以你为中心、一切为你而构建”。而我们尽职的“场记”,偶尔会有记不清哪些东西摆放在哪里、数量是多少的时候……


一个没睡醒的人的疯谈(我的高中政治第四册和大学马原是白学了)

这个组合要叫啥

一阵无聊的思索后的产物


英法美是金三角

英中美是红茶会

英中法是玫瑰花茶

法中美是玫瑰减肥茶(大概是我胡说)

请问法美中英是啥







是fu*******ck

(好吧其实united states的u和united kingdom的k没啥辨识度┑( ̄Д  ̄)┍)


声称喜爱联五的我今天又不带露总玩呢~

卧槽lof电脑端改进了这么多!我忍不住要赞美它!好好用啊!如果收藏栏能加个分类功能就好了!

非常好!我再度沉沦了。她是神袛!她笔下的故事有那——么美!

快点考完!早死早超生!考完回可以回来愉快地玩耍了哈哈哈哈好吧其实我等的那几篇一直都没有更,心凉_(:з」∠)_
离开太久有点失忆了,写拉文克劳耀的dalao都有谁呀有好心人告知吗

10分钟,好了又该卸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