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

最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爬墙飞快,推荐和b话都很多
烦了取关即可,有缘自会评论区再聚❤️

肉盾

oocooc看官请不要介意

王大耀去自习一定会拽上亚瑟,亚瑟心里美极了:啊!王真是粘人的很一点都离不开我!
但是他也很苦恼,因为这自习室外面是一个小树林,蚊子精们吸收了这片风水宝地的灵气,生的是异常的骁勇善战,撞你脸上就撞你脸上,你打我赶我走你打的着赶的着么你,叮你不带商量。哪怕亚瑟穿的是四件套是长袜长裤甚至戴手套,还是会被蚊子精们烦的抽筋。
对付办法还是有的,但是我们的绅士表示:花露水和蚊香从来不是我的画风。

有天傍晚亚瑟借到一小弟的电话,说是阿尔弗和隔壁院的布拉金斯基在球场杠上了,要打群架,叫他来添火力。亚瑟心想一晚不去自习而已,王应该不会介意的。就答应小弟了。

晚上王耀回宿舍了,一脸哀怨:柯克兰你怎么没去自习室(눈_눈)
亚瑟:很抱歉王,琼斯那个笨蛋打群架了,我得去帮他
王耀:你是去帮忙打群架,可我被蚊子围殴了你知道不,你看我的手臂我的腿!
亚瑟:对不起对不起,以后一定天天陪你去,耀耀乖
王耀:那还差不多……

关灯后临睡前,亚瑟把今晚的对话捋了一下,突然发现一个事实:原来一直以来,我的作用相当于一个肉盾??!

哈哈哈小黑一波茶组(gun),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吸引蚊子体质的朋友——有他在,蚊子看不见你XDDD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