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

最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爬墙飞快,推荐和b话都很多
烦了取关即可,有缘自会评论区再聚❤️

刚才我拿起这盒巧克力,发现有点奇怪。

是这样的,这里面每个口味有三块,只有鹅黄的是我最爱的白巧。

我,一个没睡醒的人,分明记得昨天的自己愉快地拿起一个鹅黄色,剥开糖纸把白巧放进嘴里慢慢融化,糖纸被我扔进了纸篓。可是就在刚才我拿起来的时候,发现这三根鹅黄一根没少,于是我又愉快地吃掉我倒数第三根的白巧。发现自己的财富比预想中要多,这无疑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当然,上图的时候第三根已经在我肚子里了所以没有入镜。)

然而我一个没睡醒的人忽然有一个愚蠢的想法,十分唯心——这个世界可能是一场戏,睡梦中,你的舞台道具还在构建,睡醒了,一天又开始匆匆上演——“一切以你为中心、一切为你而构建”。而我们尽职的“场记”,偶尔会有记不清哪些东西摆放在哪里、数量是多少的时候……


一个没睡醒的人的疯谈(我的高中政治第四册和大学马原是白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