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

最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爬墙飞快,推荐和b话都很多
烦了取关即可,有缘自会评论区再聚❤️

补个表白

邵渣渣真是我见过的最丢脸的渣攻了_(:з」∠)_
三刷发现嘿小样的我还挺喜欢他!
“我想让你安心一辈子,换我来提心吊胆”这句话还挺让我一个读者感动的,当然,程秀是怎么想的就另当别论。
另外 我越来越喜欢程秀了,生活型的小天使啊,如果自己能有他十分之一的坚韧与认真就好了。
“十多年一个人面对一面墙的日子都过来了,有什么事情是闷的。”这段真是让人心疼又欣赏,他这性子挺适合去当潜艇兵的_(:з」∠)_
娘娘腔算是导我入门的作品了,以前可能不太在意,现在我想补个表白,我喜欢你们!谢谢老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