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

最喜欢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爬墙飞快,推荐和b话都很多
烦了取关即可,有缘自会评论区再聚❤️

吐一个陈年老槽

把老福特卸载后快一个月没登录过了。今天写英语作文练手感的时候写到了rubbish这个单词,想起了高一时的英语外教,那是个E国的小伙子,很开朗很会鼓励学生,我那辣鸡到不行得口语还曾在他那里得到过表扬。但是我今天想起他来却不是为了怀旧。因为rubbish这个词让我再一次想起他对C国的偏见(这么说也许也是我对他的偏见了)这让我有话不吐不快于是我特地下载了老福特,上来吐槽。
他会给我们播bbc的纪录片,就那部叫做the Chinese are coming的纪录片。当时我看了就觉得很不舒服。国人功利心强我们都知道,但是他这样做我觉得不可取。
还有一次,也就是那个rubbish的来由。我们每个班都有配备一个扩音器,质量真的很一般,他很直接地表达了他的厌恶——他拿起来试了试,然后往讲台上一丢,指着它对着我们说:rubbish. (我知道在他眼里rubbish的不只是一个小小的扩音器,而是所有made in C。)
哦。它辣鸡,我知道。但是先生你的做法一点都不绅士。你当着一个班的学生侮辱他们的国家。
偏见偏激傲慢。这是我对我这位外教的负面评价。

评论(2)

热度(1)